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胖不在热火遭灰熊羞辱 大郅12分钟收获4-3-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42 东方网
奥胖不在热火遭灰熊羞辱大郅12分钟收获4-3-3(图)
  东方网4月9日消息:没有奥尼尔的热队在客场遭到灰熊的羞辱,以81-97告负。

  迈克-米勒30分为灰熊最高,加索尔17分6个篮板,威尔斯15分,威廉姆斯13分。

  韦德为热队拿下16分7次助攻,达蒙-琼斯14分,埃迪-琼斯和杜林各得13分。大郅出场12分钟,3投1中得了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奥尼尔因要不舒服缺阵,而热队又是客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都没站在他们这边。从第一节开始,灰熊队就让热队无望。在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以7-4开局,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莱特马上扣篮得分,灰熊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后,灰熊以17-7反超。热队还以2分后,又遭到灰熊的猛烈攻击,本节快结束时,灰熊以32-13扩大优势。热队在首节过后落后了18分。

  威廉姆斯在第一节得了11分,威尔斯则在第二节奋起,本节他8投6中拿下13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23秒时,热队以39-59落后了30分。热队派上中国球员王治郅,他上场后不久罚中两球,不过两次投篮都没有中。半场结束时,热队以35-60落后。

  此后两节热队奋起追分,但由于前两节失分太多,没有回天之力。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埃迪-琼斯扣篮得分后,热队以56-73落后。灰熊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大郅投中本节最后2分,热队以58-77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大郅最后一节又得到上场机会,不过两投全失。热队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75-90落后。此后两队的差距还缩小到14分,但为时已晚。选稿:曹惠良来源:新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