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08 人民网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正式启动(图)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启动现场

  人民网银川4月8日电 记者周志忠报道:今天上午10时,两名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和政府领导的手中接过一面写有中国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记者团字样的绿色旗帜。以此为标志,以“保护水资源、珍惜水环境”为主题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正式启动。

  宁夏是一个生态资源环境比较脆弱的地区。多年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主持今天启动仪式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马昌裔向大会宣读的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陈建国和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马启智《致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启动仪式的贺信》中表示,“开展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必将对进一步加快宁夏的生态建设与资源保护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毛如柏也在贺信中在表示,“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宁夏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促进宁夏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务、政府常务副主席王正伟和宁夏人大常务会副主任韩有为出席启动仪式并做讲话。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督察室主任尚莒成代表环资委杨庚宇委员致了贺词。“中国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组委会今天开通了“12369绿色环保热线”和这一活动的网站:NXEPA@126.COM。(何玉玲、周志忠)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正式启动(图)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启动现场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正式启动(图)
记者团的两名记者从宁夏区人大、政府领导手中接过团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