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报道《讨债8年家破人亡》引起省上领导高度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09 兰州晨报

  本报报道《讨债8年家破人亡》引起省上领导高度重视

  副省长徐守盛动情作批示要求白银市尽快处理并举一反三谨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本报讯(记者朱静渊)4月3日,本报就白银市白银区教育局在建设白银职专实习实验楼竣工8年来,拖欠施工方工程款和民工工资33万余元至今尚未还清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引起了省上领导的高度关注。日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就此事给白银市委书记周多明和市长袁占亭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过问此事件,尽快偿还欠款,同时举一反三,谨防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白银职专实习实验楼是白银区政府的立项工程,1997年8月该工程竣工交付使用。但8年来,白银区政府拖欠施工方工程款和民工工资33万余元不能还清,以致累及施工方负责人魏列貌在追款过程中家破人亡。

  4月3日文章见报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看到报道后,对此事十分重视,就此给白银市委周多明书记和白银市袁占亭市长作出批示。徐副省长的批示语重心长,要求明确,并要求白银市方面尽快处理此事。

  4月5日,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的重要批示抄送给了省建设厅和本报。

  昨日下午,记者就徐副省长有关重要批示的消息,电话告知仍在白银讨要工程款的施工方负责人魏列貌,他有些惊讶地说:“没想到,省上领导这么关心咱老百姓啊!谢谢徐副省长!谢谢……”(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