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青联与高雄西子湾青年商会结成友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53 东方网

  东方网4月9日消息:广东东莞青年联合会与台湾高雄西子湾青年商会今日在此间签定《友好会缔约书》,以共同开创两岸青年未来更广泛性的合作交流前景。

  高雄西子湾青年商会会长陈俊男说:“今天签定了《缔约书》,使两地青年社团的交流合作进入契约化,两岸青年的关系将更加密切,这也是台湾广大青年的心愿。”

  据悉,青年商会是台湾的四大社团之一。岛内各地的青年商会近年纷纷组团前往内地观摩,不断增进两岸青年的交流和友情。今年,高雄西子湾青年商会为创新两岸青年社团的合作方式,多次派代表与东莞青联进行会商,双方达成缔结友好社团,建立伙伴关系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两岸青年的交流合作与紧密往来。

  根据双方签定的《友好会缔约书》,两地青年社团约定:一、同心协力,互相合作,共创两岸商机;二、相互交换会务心得,鼓励双方会员加强联系与接触;三、不定期组织双方会员互访,进行学习与观摩;四、互相关怀、精诚合作、共享荣誉、合作无间。

  据悉,是次前来参加缔约的台湾高雄青年代表共有十六人。未来连续三天,他们还将与东莞青年一同游览该市市容,观摩台资企业,瞻仰鸦片战争民族先驱遗碑,举行联谊活动等。选稿:王雯来源:中新社作者:张忠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