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车党抢夺逃窜便衣“咬尾”生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5: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前天零时30分,东风中黄华路发生一起飞车党抢夺女事主钱物事件。两名歹徒得手后在机动车道上逆行逃窜,不想被一私家车狂追不放,他们更没想到的是车上坐的是反双抢便衣警察。飞车党最后在建设六马路被生擒。

  据悉,私家车上的人员是越秀区公安分局反双抢便衣警察,参与此次跟踪、追捕行动的还有一名业余“猎手”。据悉,被擒获的两名歹徒来自河南省驻马店,警方起获了一辆无牌摩托车作案工具及被抢夺的手机、现金等赃物。目前东山区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已经介入审理此案。

  业余“猎手”阿蔡介绍说,他在康王路就发现两辆摩托车形迹可疑,其中有一辆无牌号。两辆摩托车一前一后不紧不慢行驶,车上的4名男子东张西望,进入黄华路后,无牌摩托车在省公安厅拘留所门口路段瞄准一女事主实施抢夺,歹徒抢到手袋后向东风路方向狂逃,然后不顾危险往东逆行!“当我加油追逐歹徒的同时,竟意外发现前面还有一辆私家车在紧紧咬住作案者不放,追到建设六马路时,说时迟那时快,小轿车突然加速往前,将那辆无牌摩托撞得个人仰马翻,两名便衣警察闪电式冲出车外,当场将一名歹徒擒获,我则协助另一名便衣追拿第二名逃跑歹徒,在接近花园酒店处成功将其抓拿归案。”

  阿蔡接着说,他事后才知道驾驶私家车人士是越秀区公安分局反双抢便衣警察,行动人员成功制服歹徒后将两名作案嫌疑人及摩托车作案工具一起送交东山区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起获的手提袋赃物内存手机及现金等物。(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