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歹徒入屋抢劫想报警不知住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5: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道斌)昨日凌晨3点多,海珠区康乐村中约大街一六层民宅内突然闯进两名手持匕首、凶神恶刹的歹徒。他们将住户价值数百元的财物洗劫一空。令人吃惊的是,受害人被劫后因为一直没法弄清楚自己的详细住址而无法报警。

  据受害人陈先生介绍,他是今年三月初才来到广州打工的,虽然已经在事发的出租屋内住了一个来月,可至今还没能弄清楚康乐村内复杂的房屋分布以及居住地的门牌号码。昨日凌晨3点左右,他在自己的房间内熟睡,两名身穿短袖手持匕首的年轻人突然闯进了他的房内。眼见陈先生被惊醒,两歹徒立即用锋利的匕首抵在了他的胸前,并威逼他将身上的财物都拿出来。还没等他作出反应,陈先生那条装有钱包的长裤就被两名歹徒抢走,出租屋内另一住户的小灵通也被翻出来。

  陈先生告诉记者,两歹徒得手后立即逃离现场。他本想立即报警,可由于并不知道自己所在的住址,且康乐村内巷道众多难于表述,他最后只好放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