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夏将加大电力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0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苏琳

  本报讯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即将来临,泉州电业局将加大电力供应,精心安排有序用电并提高用电服务质量。这是记者昨日从泉州电业局了解到的。

  据了解,预计今年各种降温负荷大约在250万千瓦,夏季电网将比平时增加四分之一的压力。记者从泉州电业局获悉,通过今年的电网建设,预计全市220千伏变电容量将新增108万千伏安,以提高夏季供电能力,进一步保障供电可靠性,减少夏季限电给市民生活、企业生产带来的压力。另外,泉州还将加大对全市小水电上网调度管理和小水电运行信息的采集,最大限度地优化水电资源配置,力争6月底电网主要水库总库存电量达到全年最大,为电网迎峰度夏创造有利条件。

  泉州电业局今年将继续引导客户合理用电、精心编制有序用电预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