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口百事争相比酷 吴镇宇贝克汉姆今夏龙争虎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16 红网
可口百事争相比酷吴镇宇贝克汉姆今夏龙争虎斗(组图)
可口百事争相比酷吴镇宇贝克汉姆今夏龙争虎斗(组图)
  红网长沙4月9日讯(记者杨帆)百事可乐这边贝克汉姆穿着日本和服秀了一把《杀死比尔》在前,可口可乐这边随即推出了西装笔挺的“酷MAN”吴镇宇。今天上午,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召开了以神秘冰爽为主题的新品“雪碧冰薄荷”上市新闻发布会。据悉,“雪碧冰薄荷”形象代言人是素以“酷MAN”形象著称的香港当红影星吴镇宇。吴镇宇肩上的担子很重,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吴镇宇和贝克汉姆必有一场龙争虎斗。

  据悉,为配合“雪碧冰薄荷”的宣传和营销,吴镇宇将于5月28日来长沙举行一个“吴镇宇要见你”的大型消费者见面会及和消费者交流的大型露演。在谈及为何选择吴镇宇做该新品代言人时,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销售市场总监陈德荣表示,“雪碧冰薄荷”目标受众为16—19岁之间的年轻人。经过可口可乐对该消费群体的深入研究,认为该群体内心深处有酷、前卫、叛逆、好奇、热爱自由和做自己的心理渴望,“球星当然是年轻人崇拜的偶像,但他们内心更自我,更在乎自己内心的感受和体验,他们更愿意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因此,可口可乐选择了能深刻代表以上特质的吴镇宇,吴镇宇能够满足这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陈德荣介绍,以吴镇宇为该新品代言人的营销策略取得了超出预想的成功,“雪碧冰薄荷”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成熟大市场取得100%的成功。他相信,湖南市场的成功会接踵而至。

  “雪碧冰薄荷”是雪碧自1984年进入中国后首次推出的全新口味。可口可乐在经过测试之后,推出了这款在柠檬口味中加入了适量薄荷味道和清凉成分的新产品。除让年轻消费者感受从内到外的彻底冰爽,其独特创新口味满足了年轻人体验新事物的好奇心。值得一提的是,可口可乐在“雪碧冰薄荷”的包装主色调上放弃了一贯的红色,而以接近百事可乐主色调蓝色的眩目冰蓝色作为设计的主色调。对此,陈德荣表示,“我个人认为,红色并不是专属于可口可乐的颜色,同样,蓝色也不是专属于百事可乐的颜色。我们认为,眩目冰蓝色更显年轻和前卫,更能突出冰爽透心的特征,所以就用了。”(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齐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