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商银行推出首个个人金融整合服务平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20 信息时报
招商银行推出首个个人金融整合服务平台(图)
  多个投资渠道可用一个账户管理当然方便了投资者。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时报讯

  (记者袁峰) 昨日记者从招商银行获悉,为了解决市民拥有多个账户但使用率不高的问题,该行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将于今日在国内推出首个个人金融整合服务平台——“财富账户”。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有关负责人指出,市民同时拥有多个银行卡和投资账户已经是平常事,但因处理各种日常支付和进行各类投资的需要而让多个账户资金分散,使用效率不高,每月奔波于不同的银行间,无法实时掌握自己的资产总账。因此,“财富账户”则很好地解决这类问题。

  据了解,“财富账户”是一个多币种的存款账户与投资账户合一的综合理财账户,通过为客户提供一个个人资产的基础账户,将各种银行卡统一管理,并且连接股票、基金、外汇等多种投资渠道,以财富账户为核心,实现个人财富的整体管理,统筹各种生活财务安排(支付和消费)和投资增值。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把存折称为国内“第一代”个人金融服务产品,以“一卡通”为代表的多功能借记卡称为“第二代”产品,那么“财富账户”则是具有账户管理功能的“第三代”全新个人金融服务产品,突破了传统的银行卡服务模式。(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