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子打出来,名字却是别人的 刷卡缴费遇“怪事”车管所查验后,银行重新办理缴费手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01 贵州都市报
单子打出来,名字却是别人的刷卡缴费遇“怪事”车管所查验后,银行重新办理缴费手续(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市民任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他去一家银行缴纳车辆养路费,刷卡交费后,发现打印出来的单子名字却是别人的。

  任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扎佐人。4月6日,他来到了扎佐客车站附近某银行缴纳当月的养路费。他把缴费卡和190多元现金交给银行的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刷了卡,便把缴费单打印出来递给他。当时,他看了一下缴费单,发现驾驶员姓名变成了龙某某,车牌号也不是他所驾驶车辆的号码(如图)。他当即向银行的工作人员提出质疑,可对方却称没有出错。

  任先生说,当天下午,他赶到贵阳交警支队车管所,向车管所反映了此事,该所负责人把他的缴费卡交给了一位工作人员查验后,又把卡还给了他。并叫他把那张缴费单拿到银行销帐,然后再重新缴费。

  4月8日上午,记者和任先生一道来到了扎佐那家银行。银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任先生来缴纳养路费时,他们曾反复询问任先生,所持的缴费卡是不是他本人的,任先生说是的。可刷卡显示的信息却不是任先生的,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昨日,银行的工作人员将任先生所持的缴费卡重新刷了一遍,这次电脑里显示的信息是任先生的。该负责人说,银行将对任先生错缴的那部分养路费进行销帐,重新为其办理养路费缴纳手续。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