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下钱包、食品、衣物、雨伞 春游时节“马大哈”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春暖花开,出游的市民比平时多了,可在旅途中丢三落四的人也不少。昨天,巴士长途客运沪太路站的工作人员在候车室里发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工作人员马上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可就是没人来认领,至今这个钱包还留在车站。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几乎每天都有旅客把行李物品落在售票窗口和候车室。就在几天前,一个旅客把装有1000多欧元和400多元人民币的皮包忘在候车室。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通过广播找到失主。而前不久有人在公兴路站落下一个公文包,里面除了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1万多元的增值税发票和公章。

  而丢失小行李的情况就更多了,“马大哈”们常常在车站落下食品、衣物、雨伞。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最近出游的市民多,人多拥挤,更要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