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媒体要勇于接受社会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0: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江苏新闻界贯彻落实《关于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的规定(试行)》座谈会4月8日上午在南京召开。座谈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中宣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的规定(试行)》为加强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依据,对解决当前新闻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新闻采编人员行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

  孙志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讲了话。他要求全省新闻战线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明确要求,把握根本,努力在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上得到新的升华,在解决突出问题和把握重点环节上取得新的成效,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上迈出新的步伐。要把贯彻落实《规定》精神的重点和着力点,放在提高队伍素质、加强规范管理、解决实际问题、树立良好形象、推动当前工作上来。要以学习贯彻《规定》为契机,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制度和机制建设,逐步形成一套激励与约束相结合、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软约束与硬约束相结合、内部管理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的长效机制。新闻媒体要勇于接受社会监督,善于借助社会力量,努力做到自觉自律,为弘扬“三创”精神、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江苏做出有益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