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补发工资仍难阻假球 老米谢阿格鲍别有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3:06 红网

  红网长沙4月9日讯(记者杨帆)这个江湖已变得毫无道义可言。以前湘军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媒体球迷对球员在客场消极比赛还采取睁一眼闭一眼的态度。但是,湘军于昨天补发了球员2个月工资之后,仍然有球员在今天下午主场对长波的中甲联赛中表现消极涉嫌卖球。如果不是老米在中场休息及时调整阵容,重新赢得投资商的湘军也许失去了最应该得到的一场胜利。

  赛后,米罗西对梅开二度的阿格鲍给予高度赞扬别有深意。俱乐部某高层气愤地说,“有些球员胆子太大智商太低,就在前天,7日,国务院下达了职业足球联赛以来首个整治足球联赛的通知,要求严打踢假球和赌球行为,我们将认真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一旦证据确凿,我们将直接和公安部门协商,对打假球者将严惩不贷。”

  上轮联赛客场0:3输给绿城的那场比赛中,湘军有多名防守球员表现不正常,以至前10分钟就被对方攻进2球。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湘军部分球员甚至买自己球队输。由于老米的存在对某些球员卖球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已经有球员在密谋欲做掉老米。本场比赛前,敏感的湘军高层收缴了所有队员的手机。即使如此,湘军上半时比赛的表现令人回想了去年主场对成都五牛那场赤裸裸的假球,不断地犯规,不断地传球失误把球交给对方,整个上半时没有一次射门。在场上,一位中场球员气愤地呵责某球员,“上一场比赛的事我就不想说了,你还想不想在湖南混下去?别以为球迷看不出来?”湘军整个上半场失误太多,以至于这位中场疲于奔命,不得不大范围在中后场补位。好在实力平平的长波攻击乏力也只完成一次射门。已有看出门道的球迷开始喊,“假球!假球!湘军队员有人打假球!”

  在中国足球圈闯荡多年的老米显然看到了什么,两位重庆籍球员王华和廖玉权分别被湘籍小将王康和王琛换下。这次换人使比赛变得正常。第65分钟,对方解围球鬼使神差般落到禁区里,阿格鲍胸部连停带过晃过2个防守队员,面对安琦小角度推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第81分钟,刘成直传阿格鲍,后者摆脱后卫巧射远角,安琦横身鱼跃虽然手触到皮球,但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冲入死角。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5连败的长波主教练黄向东一脸不悦。他认为长波整个队伍发挥不是很好,“湘军很多队员还是不错,能够把握机会。”黄向东对湘军在困境中取得胜利也表示祝贺。本赛季,湘军在贺龙主场保持三连胜(包括足协杯),目前积6分中甲排名升至第9位湘军主教练米罗西当然是满面地微笑,“赢得胜利,我很高兴,因为湘军的积分上又多了3分。”他表示,湘军目前就是要赢球,要拿分。对于本场比赛,米罗西指出,上半场湘军打得很不理想,只是比较幸运,对方没有好好把握机会,虽然下半场队员们都非常艰苦,但是很拼,最终也把握了机会。米罗西特别对比赛中梅开二度为湘军赢得胜利的外援阿格鲍给予了表扬,“我们要感谢阿格鲍,他在比赛中把握了2次机会,是他让湘军赢得了比赛。”(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