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选送选手再夺“非常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20 辽沈晚报

  去年夏天,本报与央视《非常6+1》栏目联手举办的沈阳“选秀”活动的盛况仍历历在目,昨日《非常6+1》节目组又传来好消息——今日19时30分在CCTV—2播出的《非常6+1》“追梦少年”节目中,将有两位从本报选秀活动中获胜选手登上梦想舞台与李咏面对面,而且小伙子刘帅良还凭借优秀的花式篮球秀,继本报选送选手“大厨”王建之后再夺“非常明星”。昨日在电话中导演蔡红给记者讲述了这两个小伙子在“魔鬼训练营”中的趣事。

  刘帅良篮球打上舞台

  刘帅良是沈阳市31中学高二的学生。高高的个子,阳光的外表,帅气可爱。去年在沈阳“选秀”中,刘帅良顺利进入《非常6+1》的“人才库”,今年接到剧组的通知,刘帅良拿着篮球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从伴奏音乐,到与舞蹈演员的配合,节奏培训让刘帅良感到艰苦而枯燥。不过剧组人员却给了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在“魔鬼训练营”中,导演和朋友们给他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会,让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18岁生日。

  黄帅嘉初次离家“丢三落四”

  14岁的黄帅嘉是虹桥中学初二的学生,从小是在父母呵护下长大的,这是他第一次离开父母。从到北京的第一天起,他的生活节奏就完全乱了。每次排练前,黄帅嘉不是找不到自己的排练服,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排练鞋,甚至是穿着两只不同颜色的袜子进了排练厅。而最让指导老师头疼的是,黄帅嘉弄丢了三张伴奏带!等他再去找第四张伴奏带时,他人居然给走丢了……不过这位年仅14岁的小伙子上了舞台不同凡响,用一个劲爆热烈的歌舞表演迎得了一次他最渴望的掌声。

  本报记者 乔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