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澳大利亚海军“堪培拉”号护卫舰访沪(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42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2005年4月8日电8日上午11时,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堪培拉”号护卫舰(HMASCANBERRA)在舰长雷·列格特(CMDR.RayLeggatt)海军中校的率领下,缓缓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

  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副参谋长王凡上校在码头主持仪式,热烈欢迎澳舰的来访。上海市外办有关领导、澳驻华大使,上海领事馆等人员一同在码头迎接澳舰的到来。

  当天下午,舰长雷·列格特海军中校等主要军官拜会海军上海保障基地王德定司令员。晚上,海军上海保障基地举行招待会,热烈欢迎来访的澳舰官兵。

  访沪期间,舰长雷·列格特海军中校等主要军官将拜会上海市有关领导,澳舰官兵将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参观游览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市博物馆、豫园等上海著名景点,中澳海军官兵还将举行篮球赛、拔河赛等友好交流活动。

  此次随舰来访的官兵共184人,其中军官18人,士兵166人。

  据悉,澳舰是访问上海次数最多的国家之一,先后于1981、1984、1986、1998、1999、2000年6次访问上海,此次来访的“堪培拉”号护卫舰是澳舰第7次访问上海,是在刚刚结束对湛江首访后访问上海的。访问期间,该舰将对上海市市民开放。(穆东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