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季经济 佳音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0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汽车出口创汇近2000万美元

  卷烟工业实现税利同比增长27%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一季度,全省汽车出口创汇1964万美元,同比增长251%,成为第二大出口商品。

  据了解,去年我省汽车出口创汇2870万美元,在出口商品中排第13位。江铃汽车集团瞄准国际汽车市场的空当,重点开发中东地区、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的市场,生产不同规格、价格且具有竞争力的单排、双排、厢式、自动卸货等产品,市场不断扩大。昌河汽车股份公司通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与中东、非洲、南美地区的客户建立了密切的联系。2月份,昌河汽车股份公司就有504辆汽车发往叙利亚和约旦。(邬健胡萍)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张金泉报道:今年一季度全省生产卷烟21.1万箱,实现税利总额9.45亿元,利润1.3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27%和26%。其中南昌卷烟厂实现税利7.44亿元,占全省卷烟工业税利总额78.7%,同比增长22%,“金圣”品牌销量增幅达47%。

  去年10月,江西烟草工商分离,成立江西中烟工业公司。该公司组建以来,通过推进全省烟草品牌整合和企业联合重组,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加大金圣品牌省外销售力度,实现了江西卷烟工业经济效益的持续发展。目前,江西卷烟工业顺利实现了南昌卷烟厂“十五”易地技改的竣工投产,并正在积极推进南昌、井冈山和兴国卷烟厂的联合重组,现已制定了三厂联合重组实施方案,预计年内实现三厂资产、品牌、销售、采购的“四统一”管理。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