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义卖书画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5: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武新)昨天,“2005北京晨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春季义卖会”在中民大厦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各方均对拍卖结果表示满意,并对本报热心公益的举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一活动是由北京晨报、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北京燕博都画廊共同主办的。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为拍卖会的举行提供了便利条件。一个多月以来,晨报利用大量版面对义卖活动进行了宣传,本次拍卖会以公益为主题引起众多企业界和收藏界人士的关注。

  在拍卖会现场,许多爱好我国传统书画艺术和热心社会公益的企业和人士,从四面八方赶来,积极举牌参与竞拍,会场气氛热烈。著名画家刘大为先生的《千里之行》以12万元成交,李荣海先生的《荷塘清趣图》和书法分别以3万元和2万元成交,实力派画家房新泉的《花鸟》以2万元成交,中国书协会员赵勇的10余幅书法更是掀起了拍卖会上的小高潮,最终悉数被竞拍者争相购得。

  本次公益拍卖所得将作为“北京晨报爱心公益基金”的第一笔善款,为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工程”筹建爱心学校及时发挥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