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富豪”跃升“中国啤酒工业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啤酒工业十强”表彰大会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苏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啤酒工业十强”殊荣,成为江苏惟一一家入选“十强”的啤酒生产企业。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易昕获得“中国啤酒工业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副总经理胡金成获得“中国啤酒工业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江苏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南通啤酒厂,由于机制等原因曾陷入亏损泥潭。1992年,易昕出任厂长以后,依靠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努力,使企业走出困境,并获得大踏步发展。“大富豪”公司的业绩赢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日本丸红商社和三宝乐啤酒等境外知名企业主动与“大富豪”结为合作伙伴,合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去年公司实现啤酒产销量21.6万吨,创利税1.3亿元人民币,并连续9年坐稳江苏啤酒产销量“老大”的宝座。大富豪今年生产经营势头更为喜人,一季度,啤酒的产销量比去年同期飙升42%。

  这次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啤酒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中国啤酒工业十强”评选和表彰活动,是根据各啤酒生产企业的产销量、利税额、竞争实力和消费者美誉度等数据综合评定的,其中的青岛、燕京、华润和重啤等都是知名上市公司。(张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