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诚信地图"免费赠送 市民可按图寻找实惠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40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0日消息:昨天在淮海公园游玩的许多市民,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刚刚出炉的“申城诚信地图”。地图上,标注出了分布在19个区县的334家诚信先进单位。今后,消费者只需“按图索骥”,就能得到更多实惠又可靠的服务。

  自2002年开展服务诚信先进认定活动以来,上海总共认定了三批334家商业、服务业领域的诚信单位。市消保委表示,据此编辑出版的《上海市服务诚信先进单位分布图》,是为了方便消费者了解和掌握这类信息,欢迎随时进行社会监督;与此同时,“地图”的流通,也将促进这些有着“荣誉”的诚信单位继续起到先进示范作用,带动其他企业单位完善自身,以使上海的消费、服务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昨天,除了在淮海公园免费发放1万份“诚信地图”外,市消保委和市文明办还在公园内,联合开展了“上海市服务诚信先进单位示范推进活动”,组织近百家诚信企业现场设摊,接受市民检阅和咨询。

  作者:刘昕璐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