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侧翻洒油 战士率众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24 南方都市报

  货车侧翻洒油 战士率众救急

  十余名战士运来沙子覆盖燃油,并封路防患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昨天下午1时许,在天河区沙和路的一个斜坡处,一辆满载木板的货车后轮爆胎后侧翻,司机受轻伤。柴油蔓延到附近20米路面。附近的10多名解放军战士立即用沙子将其铺盖,才化险为夷。

  据附近的居民陈先生称,昨天下午1时20分许,一辆满载三合板的货车从广州大道北拐进沙和路的一斜坡时,突然因爆胎而侧翻。驾驶室里的三人自行从车头爬出,司机脸被刮破流血,另外两人肘部轻微擦伤。

  “大家原本以为没有什么事情,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柴油味,原来货车的油箱破裂了”。柴油就沿着斜坡四处蔓延,司机和治安员在附近跑来跑去,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而附近有居民正在抽烟,闻到柴油味都手忙脚乱。

  三四名兵哥哥就提着灭火器赶到,组织周围的三四十位居民跑到安全的地方躲起来,而附近路段也被封锁。“幸亏附近的多名兵哥哥,运来半车沙子,冒险进入现场,飞快地铺盖路面,柴油味慢慢变淡后,大家悬起的心才落地。”附近的居民都称兵哥哥勇敢!

  另据货车老板称,该货车可能只能承载800块木板,但车上装载了约1000块,就有些承受不了。上坡右拐时转弯太急,车身有点飘,重量压在左边车轮上。左边车轮就爆胎了,接着整辆车侧翻在地。

  而参与抢救的10多名二十来岁的兵哥哥,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继续守在附近路口不让行人通过。下午3时许,车被吊起拖走,附近交通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王先生 尹先生 各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