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勇斗歹徒负伤 称摔伤瞒壮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12 重庆时报

  本报成都消息 四川省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某餐厅一厨师倪发清勇斗4歹徒负伤,当妻子、同事问起他时,他谎称自己是因醉酒摔伤的。直到派出所找上门来,他的英勇行为才为人知晓。

  据《成都商报》报道,3月26日下午6时许,倪发清应邀来到一餐厅赴宴。看见一男小偷把手伸进了一食客的衣兜里。倪发清大喝一声,并抓住“贼手”。小偷和一同伙冲上前来扭住倪殴打并拼命往餐馆外拖,他们另两名同伙也冲上前来。

  打斗中,倪发清的左脸不幸被歹徒用刀砍中,血流如柱。倪发清先是抽出腰带挥舞,逼退歹徒,又返身回店抡起门边一张板凳,将4名歹徒打退。民警赶到,最终抓获其中两歹徒。简单包扎后,倪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并在警方的一再要求下,留下了姓名和工作单位。

  做完这一切,已经是深夜11时了,倪发清回到家,谎称自己喝醉了酒摔伤了,瞒过了妻子。上班后,倪发清又以同样的理由应对领导和同事们关切的询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