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落潭镇命案水落石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肖逍杰)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在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发生的一死一伤命案,经过警方调查,目前已经水落石出,杀人元凶曾祥灼的尸体于4月9日清晨7时许,在钟落潭镇赤米塘果园被发现。

  4月8日18时30分,白云区钟落潭镇钟落潭村9队发生一名男子持械行凶致一死一伤的案件。案发后,白云区公安分局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搜捕,并调集刑警、巡警、警犬队、派出所民警及其他保卫力量200多人,进行拉网式搜查。直至4月9日清晨,曾祥灼的尸体在钟落潭镇赤米塘果园被发现。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曾祥灼(男,42岁,白云区钟落潭镇钟落潭村人),平时在钟落潭镇钟落潭村以种田、卖菜为生,在今年3月10日和案发当日曾到广州市精神病医院就医。警方初步怀疑他是因精神病发作导致不能自控杀人。经法医检验,犯罪嫌疑人死亡原因是服农药自杀。(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