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在美的音乐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35 兰州晨报

  晚上,妈妈把CD机拧开,从里面传来了优美的音乐。我把声音调大,去阳台上享受这美妙的瞬间……

  音乐缓慢而又忧伤,一切都静了下来。天空静静的,月亮静静的,连几颗眨着眼睛的星星也静了下来,蔚蓝色的夜空变得那么神秘莫测;月亮的柔光照耀着整个大地,大地上的一切生灵都睡着了,睡得那样甜,那样香;可爱的星星洒满了夜空,在寂静中又有一种活力。隐隐约约的音乐,好像一枝娇小柔嫩的玫瑰花一样散发出隐隐约约的清香……一阵风轻轻滑过我的脸颊,我陶醉了,痴迷了,整个心都快醉了。

  突然,曲调变得欢快起来,犹如一条奔流的小溪,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啊!夜空忽暗忽亮,像正在施展魔法一样充满梦幻色彩;月亮如同跟我们捉迷藏一样,一会躲在云朵里一会又露出整张皎洁的面庞;星星也好像被这欢快的气氛逗乐了,不停地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城市里的灯光也变换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好像在演奏着交响曲。

  音乐是多么伟大,它可以让人忘掉一切烦恼。我在音乐的王国里,同音乐一起欢乐、跳舞;同音乐一起飞翔;同音乐一起笑、一起忧。我仿佛不存在了,整个思想、整个身躯,都融进这音乐的夜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