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服务网雨中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5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本报“服务网进社区”活动开至小西湖社区。然而活动还没开始,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服务网师傅依然准时到达现场,在风雨中为市民们真情服务。

  突降暴雨 热情依旧

  昨天上午8点半,服务网的工作人员就已达到现场,做起准备工作。谁知,当师傅们刚摆好桌椅,拿出工具,准备给提前到来的市民服务时,天空突然间下起倾盆大雨。师傅们赶紧七手八脚地把桌椅搬离,就连旁边的市民也主动帮起忙来。由于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师傅们在社区办公楼前的过道上,临时摆了几张桌椅,继续为市民服务。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暴雨,师傅们不但没有停工,服务热情更加高涨起来,只听见大雨中传来一声声“谢谢”!

  “我相信服务网!”

  刘女士的家里有一只钟坏了好些年。刘女士说:“这是我父亲生前留下的,我一心想把它修好,可是找了很多地方都没人修。今天看到报纸说服务网在我们社区搞活动,我就带着它过来了。”当记者问,刘女士为什么不到钟表店去修时,刘女士无奈地说:“我去过啦!但对方说,只修表不修钟。即使我花钱,对方却连试试也不愿意。”由于当时到场的师傅们都在忙碌着,刘女士就在一旁等着,并和记者聊开了。刘女士说,她是《金陵晚报》的忠实读者,很喜欢本报的“玩转电脑”栏目,她每期都剪下来给儿子学习。上初中的儿子喜欢玩电脑,但又不懂电脑知识。前不久,电脑突然死机了,而且很多程序都打不开。于是她问了一些朋友,没想到朋友告诉她,他家的电脑请人修理的,只重装了个系统,就收了400多块钱,而且还是找的熟人。刘女士大吃一惊,没想到修个电脑竟要上百元,于是她只好放弃了修理。服务网工作人员听后也吓了一跳,便告诉刘女士:“如果单纯的系统坏了,绝对不可能花这么多钱的。”当刘女士得知服务网也修电脑,当即决定报修,一句“我相信服务网!”拉近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两次拨通九点幸运

  没想到,小西湖社区有个“九点幸运儿”,且不止一次拨通“九点幸运”。昨天,朱女士一到现场就得意地告诉大家:“我享受过两次九点幸运的服务!”记者好奇地询问朱女士有什么秘诀时,朱女士才道出“实情”,原来拨通电话的不是她,而是她爱人。朱女士说,每次家里有东西坏了,老伴就拿出报纸看“九点幸运”免费项目,然后早早候在电话机旁拨电话,没想到一拨就通了。虽然“九点幸运”是免费服务,但是师傅们的手艺和服务态度一点都不打折。“昨天,老伴看到报纸上说服务网要进咱小区,可开心了!这不我带来的电饭煲和收音机都给修好了,服务网为咱们百姓可做了大好事!”一声声“谢谢”,让服务网的每位员工都感到无比欣慰,也是服务网继续为百姓服务的动力。其他社区若想服务网的免费便民维修队开至家门口,可与本报联系。电话:84636442。 实习记者王青萍(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