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羊肉串的被“卖”羊肉串的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张霄魏朋进

  宁波晚报讯正当交易完毒品的毒贩子美滋滋地啃着刚买来的羊肉串时,“摊主”突然靠了上来,一把扭住他并亮出了自己的身份:“警察!”

  前天晚上10点多,110指挥中心接到举报:孔浦三江超市门口有人将进行毒品交易。110福明中队的民警接指令后,4名民警当即身着便衣赶到了超市门口。在附近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民警发现路上行人已经很少,为不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怀疑,其中1名民警向附近一卖羊肉串的小贩借来家当,“卖”起了羊肉串,而另外3名民警则在附近守候。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1名男子从超市里走出来,在门口走动了几分钟之后,另1名男子从附近靠了上去,随后两人走到附近的一个电话亭里。几名守候在附近的民警随即走向“羊肉串摊”,一边“买羊肉串”一边观察两名男子的举动。见两人在电话亭里交换了几包东西后,其中1名男子向附近的小区走去,2名民警立即跟随在后,在小区里将其抓获,从他身上搜出4包海洛因。另1名男子则到便衣民警的摊前买了串羊肉,当他咬着羊肉串时,被“卖”羊肉串的民警和另一名民警制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