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险!塑钢窗从7楼呼啸而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孙波

  宁波晚报讯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头上有声响,抬头一看“不明飞行物”从上面呼啸而下!这是昨天上午10点,市民毛先生路过中山西路209号时遭遇的惊险一幕。当记者10点15分赶到现场时,毛先生指着一地的碎玻璃和砸烂的几根塑钢窗栏心有余悸地说,差点就被这堆东西砸烂脑袋了。

  毛先生说,当时他下意识地往旁边一跳,结果“东西”就擦着他的头和肩膀砸在地上,并擦伤了他的膝盖。毛先生撩起裤管,记者看到伤处被划出了血,而且肿了起来。

  “不明飞行物”其实是7楼一户人家的塑钢玻璃窗,估计是掉下来的时候碰到空调架子发出了“预警声”才没酿成更大灾祸。虽经民警多方联系,仍没有找到房东,最后平桥社区的一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和毛先生互留了联系方法,她说社区会及时联系房东,进行下一步协商处理,之后毛先生赶往医院治伤去了。当地一些居民则向记者反映,这批塑钢玻璃窗似乎都存在一些质量问题,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偶然的,存在的隐患让人担忧。

  家住中山西路225号301室的张大爷拉着记者来到他家楼下说,可能是塑钢玻璃窗本身或当时安装存在问题,前段时间曾发生过玻璃窗掉下来的事情,幸亏都没有伤及路人。他们家卫生间的塑钢玻璃窗已经被绑上了铁丝,有些邻居见玻璃窗松动,就更新了。

  下午,毛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已经和房东达成了赔偿协议,希望自己的遭遇能引起社会各界重视,不要等更严重的事情发生后再亡羊补牢。(请报料人李先生来本报新闻热线领取报料奖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