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川兴庆南区:税务干部家庭成员做"纪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3:56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4月10日电4月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委书记座谈会在银川市兴庆南区地税局六楼会议室召开。40多名地税干部职工的家属们聚集一堂,就如何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展开了热烈讨论。

  我和爱人都是执法人员,我们都很珍惜自身的工作,决不会晚节不保。

  我爱人到地税局工作后因病住了两次医院,局领导非常关心、爱护,我们感谢的方式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我老公在地税局工作,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做到支持不越权、关心不越位。

  我们银行的信贷员一人负责3到4户,而南区地税局每人平均管户达200多户,工作很辛苦,我一定会支持家属做好工作,也希望所有家属都能够支持自己家里的干部……

  税务干部家属们就廉洁从政进行的讨论,深深打动了地税局长石宁臣的心。他深情地说:地税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手中权力、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同时也希望税务干部家庭成员对税务干部事业上多理解,生活上多体贴,工作上多支持,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和引导,尤其是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请大家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帮助税务干部把好亲情关、权力关、金钱关。干部配偶要争当贤内助、廉内助,让税务干部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税收工作当中。

  向社会公开六项承诺和制定三条禁令以来,银川市地税局加大了对税务干部的廉政教育。兴庆南区地税局进一步拓展廉政教育渠道,探索在干部家庭开展廉政教育新形式。每年3、4月份,该局都要召开一次干部家属廉政工作座谈会,与家属们签订廉政勤政协议书,请他们对税务干部八小时以外廉政情况进行监督,当好家庭纪委书记。(李志宏、陈勇、周志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