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回龙观天通苑疏堵工程开工 有望年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北京回龙观地区疏堵工程和解决天通苑地区居民进出城难的立汤路改造工程已经开工。

  据北京晚报报道,回龙观地区沿八达岭高速的辅路将拓宽到原来的两倍,达到12米宽,工程将于年底前完工。该路沿线的回龙观、西二旗、西三旗、小营、清河等住宅小区已形成规模,并且这些小区的内部道路已基本建成,与周边路网的矛盾日益突出,八达岭高速公路回龙观附近辅路拥堵严重。

  立汤路立水桥至太平庄北街段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全部工程有望年内完成。该段改造工程起点为立水桥,终点为太平庄北街,道路沿途有包括天通苑在内的40余个小区。已经开工改造的该段路面全长3.15公里,拟建过街天桥8座。按路政部门的规划,该道路两侧各宽12.25米,三上三下机动车道。(王军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