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出购买豪宅丑闻 捷克总理宣布近期将会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捷克总理斯坦尼斯拉夫·格罗斯9日宣布,由于自己面临一起“购房”丑闻,他将会在近期辞职,以便为组建新的联合政府让路。

  格罗斯当天没有透露他辞职的具体时间,只是说捷克现驻欧盟大使将会成为他的继任者。

  格罗斯此前被质问他如何支付了一栋豪华公寓的购房款。格罗斯起初称他是用自己的钱,以按揭付款的方式支付了房款,但随后又说他向自己的叔叔借钱支付了房款。

  捷克媒体随后报道称,格罗斯叔叔的钱,是从一位记者手中借来的。

  格罗斯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但他领导的联合政府强烈呼吁他应下台,尽管上周他通过了一次针对其的“不信任”投票。

  上周以来,格罗斯政府中已有5名内阁成员辞职,而他的两个政党联盟则呼吁格罗斯要么辞职,要么提早举行选举,以便恢复民众对政府的信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