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系进口车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5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黎)昨日,记者从我市主销进口车的各车行获悉,受原材料涨价及汇率影响,欧元区进口车已涨价。

  据悉,此次涨价的车型有沃尔沃S40、XC90等几款,据悉这几款车已涨价1-2万元左右。据业内人士介绍,进口车逆市看涨,原因首先是由于目前国际钢铁和石油的价格上涨了50%左右,从而给国际厂商造成的成本增加。面对沃尔沃的公开涨价的举动,业内人士表示:“进口宝马肯定也要涨,由于现在卖的是去年进口来的车,等到5月份进口新车的时候,价格必然按照新汇率涨上来。”这位人士说,“到五六月份进口宝马7系至少要上涨4万元。”

  据介绍,美元贬值对进口欧元区汽车的车商影响很大,由于进口车卖到中国来收的是美元,若美元兑换欧元贬值,那么车商换回来的欧元会相对减少。去年年底是1.2美元兑换1欧元,今年是1.32∶1,汇率水平已经增长了6%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