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女为各自偶像吵架 男子无奈搬出明星摆平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母亲批评女儿不做作业摆弄偶像照片,女儿责怪母亲光听偶像歌曲不做正事。男主人用她们各自的偶像来劝说才平息了风波。

  昨天上午,母女俩刚起床,就开始追星。母亲戴起了耳机听刘德华的歌,女儿则坐在电脑前,准备将屏保重换一张张国荣的头像。母亲见女儿放着一大堆作业不做,就催着女儿做作业。女儿回了句:“光说我,你自己不也是一早就听歌吗?”

  双方越吵越凶,男主人急了,“如果你们的偶像知道你们为了听他们的歌跟家人吵架、作业不做、家事不问,他们能安心吗?”这下,母女俩才停下来。男主人感叹道,“我一个近在咫尺的人,却无法解决家里的矛盾,那两个远在天边甚至是已故的明星竟然让她们不吵了。我真是太可悲了!”

  【来源:现代快报;作者:许小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