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单标"特殊服务"暗号 洗浴中心是淫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05 东方网
消费单标"特殊服务"暗号洗浴中心是淫窝(图)
一卖淫女用浴巾遮住了自己的头

  东方网4月11日消息:两对卖淫嫖娼男女被抓现行我市警方打响“扫黄禁丑”专项行动第一枪;在其对某休闲洗浴中心进行的突检中发现该场所存在大量“涉黄”现象文/本报记者王树霖摄影/本报记者石头

  4月9日深夜至昨日凌晨,我市警方对位于西岗区长江路上的某休闲洗浴中心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场所存在着淫秽艳舞表演、特殊服务等大量“涉黄”现象,并当场抓获两对卖淫嫖娼现行。据警方介绍,这次突击检查行动打响了专项整治行动的第一枪。接下来,以打击卖淫嫖娼为主的“扫黄禁丑”专项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进一步整治全市娱乐休闲及洗浴场所的治安环境。

  两对男女被抓现行

  近日,接连接到市民的“某休闲洗浴中心内有特殊服务”相关举报后,警方周密部署了对该场所的清查行动。4月9日晚,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与西岗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手对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记者随检查人员来到这家洗浴中心。晚11时许,警方在该中心三楼的休息大厅内侧的两个房间内分别抓获两对卖淫嫖娼现行。在不足12平方米的小房间内进行特殊交易,同时该洗浴中心还有专人把守、放风,检查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小房间的房门还分别装有内置暗锁,按照桑拿洗浴场所的管理规定这是不允许的。”

  消费单据标明“特殊服务”

  昨日零时30分左右,记者在该中心三楼洗浴休息大厅内侧看到,这里共有10余间大小不等的房间,有的里边摆放着双人床、有的则是按摩床。警方随后清查该中心的账目单据时,发现该洗浴中心的一些消费单据上,竟清楚地标有“印度理疗”、“红酒2”、“双飞”等作为特殊服务消费记账暗语的名词。检查人员告诉记者,这说明一段时间以来,该中心一直存在着大量的特殊服务等违法行为和现象,市民举报的情况属实。

  该洗浴中心将被严惩

  检查人员随后在三楼一个较大房间内发现,举报中所说的该中心存在“色情二人转”表演、艳舞表演等现象也基本属实。据警方介绍,在公安机关2002年进行的一次对娱乐洗浴场所清查整治行动中,这家休闲洗浴中心就曾因存在卖淫嫖娼等“涉黄”情况而被严厉查处过,不料该洗浴中心负责人不思悔改,竟继续从事“涉黄”违法活动。

  据悉,对该洗浴中心及其相关责任人警方将依法予以严惩,两对卖淫嫖娼现行也将受到相关的治安处罚。选稿:彭蠡 来源:大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