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邵佳一再坐“冷板凳”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以4比0击败德雷斯顿队,暂时回到积分榜第3位。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德乙联赛前3名将可晋级下赛季德甲联赛,目前排在第4名的菲尔特队落后慕尼黑1860队1分。(刘迪)

  费耶诺德队提出上诉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欧洲足联8日证实,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已就欧足联对他们“下一个主场关门比赛”的处罚提出了上诉。

  由于费耶诺德队的球迷在2月24日欧洲联盟杯该队主场对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中闹事,欧足联上周决定,费耶诺德队下个主场欧洲赛事不许售票,同时罚款1.61万欧元。

  另外,另一荷兰球队阿贾克斯队也对欧足联罚款1.3万欧元、赔偿欧塞尔队损失的处罚提出了上诉。在欧洲联盟杯上一轮被欧塞尔队淘汰后,阿贾克斯队的球迷为发泄不满,拆毁了许多座具,并向赛场内投掷物品。

  格国前足协主席入狱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记者卢涛)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地方法院9日决定,格前足协主席若尔丹尼亚因涉嫌盗用公款,被判监禁3个月。据报道,若尔丹尼亚8日被格检察机关正式起诉,他涉嫌在上世纪90年代担任第比利斯迪纳莫俱乐部主席期间,盗用俱乐部公款。45岁的若尔丹尼亚7日被格警方拘捕后,正式向足协提交了辞职书面声明。(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