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第32轮爆出“大冷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超第32轮爆出“大冷门”(组图)
  曼联城门在第55分钟时首度“沦陷”,曼联球员(红衣)在被破门一刹望球兴叹。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32轮又赛一场,曼联客场以0比2不敌在积分榜垫底的“副班长”诺维奇,爆出“大冷门”。近4轮联赛1胜2平1负的曼联已在与阿森纳争夺第2名的竞争中落于下风,被本轮获胜的阿森纳抛离3分。对曼联来说,在直接晋级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争夺中陷于被动比落后榜首的切尔西达14分之多更难接受。

  近两个赛季中,曼联输给“副班长”似乎成了惯性,上赛季他们也曾败在最后排名垫底的狼的脚下。虽然他们在上个月中一度把阿森纳压在身下,但在欧洲冠军联赛被AC米兰以两个1比0“羞辱”后,其状态便一蹶不振。前3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就曾两度与保级球队互交白卷。

  曼联保留实力吃苦果

  为了备战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弗格森没有让鲁尼和范尼斯特鲁伊首发,萨哈同史密斯成为锋线主力。中场的克·罗纳尔多坐在替补席上,而队长罗伊·基恩和吉格斯都缺阵。

  “红魔”在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展开进攻,然而,曼联锋线“哑火”之症仿佛无可救药,史密斯和萨哈都似乎忘带了“射门靴”。在诺维奇的积极拼抢之下,曼联的中场调度不力,两个边路由于主力的缺阵也“飞”不起来,于是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所以曼联虽然控制了局面,但他们始终无法创造破门良机。

  第22分钟,萨哈被沙克尔铲伤脚踝,被克·罗纳尔多替换下场。下半场,迫切希望打开局面的曼联用鲁尼替换福琼出场加强进攻,而诺维奇则派上了伤愈的本特利,这是这名由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小将近3个月以来的首次亮相。

  第55分钟,鲁尼对赫尔维格犯规,令诺维奇得到任意球机会,本特利开出右路任意球传中,阿什顿门前头球攻门,皮球漂亮地飞入球门远角。落后的曼联在第63分钟再用范尼斯特鲁伊换下克莱伯森。但诺维奇却在3分钟后扩大比分锁定胜局,萨夫里抢断鲁尼后传球给左路的哈克比,阿什顿接后者的直传球后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横传,无人盯防的麦肯济从后急速赶上,接球后轻松破门。

  弗格森赛后恼羞成怒

  最具讽刺意义的是,诺维奇刚刚在上轮联赛以1比4惨败给曼联的死敌阿森纳,而本赛季此前他们仅胜3场。赛后,他们认为正是因为上轮太过尊重阿森纳,过分的退缩给了阿森纳太多的空间,因此本轮积极压上逼迫曼联,结果取得奇效。

  面对这样的耻辱,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恼羞成怒,他在赛后拒绝一切媒体的采访,包括7年来都可以在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到他的曼联电视台。他把球队关在更衣室里很长的时间,球员们从更衣室里出来时都垂头丧气。加里·内维尔表示,球队现在仿佛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英超第32轮爆出“大冷门”(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