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张宝全偏爱天庆嘉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4 兰州晨报

  我拿“苹果”换“嘉园”

  一套天庆嘉园的房子,可以换一套北京“苹果社区”的住房。你信吗?这不是笑谈。

  4月8日上午11时,中国地产大腕、北京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先生信步走进了有“中国水景名盘”之称的天庆嘉园。面对如此“嘉园美景”,张宝全对韩庆总裁说:“我如果来兰州开发,就拿‘苹果’换天庆嘉园的房子。”但凡来兰州考察房产项目的来宾,有一个必到之处,那就是天庆嘉园。可以说,天庆嘉园已成为兰州乃至整个甘肃地产的最高水平,它是一张“精美名片”,也是甘肃地产最“前沿”的力量。从潘石屹、冯仑、任志强,到聂梅生、顾云昌这些地产名流,莫不感慨于天庆嘉园的“楚楚动人”。张宝全也不例外。

  或许是张宝全的身份太特殊了,也或者是他从事过太多的职业,他审视楼盘的视角便格外开阔和独特。漫步在天庆嘉园小区,张宝全对韩庆总裁说:“韩总,你的‘嘉园’把欧洲建筑风格现代化并中国化了,它传递出的不是呆板的、一成不变的借鉴,而是用雕塑、小品,小桥、流水等等细节烘托并勾勒出的中国人的家园。它是清秀的,也是充满亲情的,体现了建筑景观和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其实,搞小区建设时,我想的最多的就是怎么把它搞好,兰州是比别的地区落后,但落后不一定就意味着造不出好房子啊!”韩总如是说。

  从碧海云天广场到天庆状元桥,从旱地喷泉景观到智能化监控中心,每到一处,张宝全都仔细揣摩并与韩总不断交流,在他眼里,精耕细作的天庆嘉园就是放在北京,也是当之无愧的豪宅产品。

  “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太好了,房子太好卖了,这就导致了不少开发商的浮躁心理。

  说实话,我没想到在平均房价低于全国水平的兰州居然有像天庆嘉园这么‘精致’的楼盘,它的开发理念和水平已经大幅提高,注重细节,舍得把功夫花在文化和景观上,称得上文化地产。”当张宝全先生听说嘉园的房子最高售价就在3500元左右时,他用异常惊讶的口气对韩总说:“在你们兰州搞开发真是不赚钱啊!我觉得你的房子应该卖到8000元。

  我还想来兰州搞开发,如果是这样我就不敢来了,没有生意人不想赚钱的!”在天庆嘉园售房部,众多“房记”包围着张宝全先生让他对天庆嘉园来个“综合评价”,“优点太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索性就把我认为的房地产开发的最高境界‘人文、自然、现代’送给韩总和天庆嘉园吧!因为我感觉这六个字能传神地表达出天庆嘉园的精髓和内涵。”本报记者赵窻(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