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餐店几天之内两次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唐远知实习生于晓东)4月10日上午10时许,甘南路的川渝快餐店进来一对青年男女,点了十几样菜。吃完后,该男子声称自己的钱都是大钱,向老板借20元钱买烟,说回来之后一并付还。该男子走时,称同来女子是其女友并留下旅行包、墨镜等物。店老板等了2个小时,借钱男子一直没露面。刘老板遂报警并将该女子交给派出所。

  但该女子称自己不是其女友,他们是刚在车上认识的。随后,刘老板打开男子留下的旅行包,发现里面装的竟是几片破布。

  又讯(记者韩学谋唐远知实习生于晓东)无独有偶,一位男子以其车被交警扣押为名,向川渝快餐店老板借钱后便没了踪影。

  据该店刘老板讲,几天前的一个傍晚,一50多岁的男子走进快餐店,声称自己的车被交警扣了,自己身无分文,无钱回家,苦苦哀求刘老板借给他80元,保证第二天领车时,定会加倍偿还。

  刘老板便动了恻隐之心借给他50元,该男子接过钱连连称谢后就走了。又是从那以后,刘老板再没见到这个借钱的中年男子。(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