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国民党高层表示:连战将按既定行程访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01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吁国民党主席连战先“扁连会”再访问大陆,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十日表示,连战会按既定行程访大陆,出访前见不见陈水扁“不重要”。

  曾永权十日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说,连战访问大陆,没有授权的问题;政党领袖到大陆一切合法,连战会依既定行程出访。

  曾永权说,从过去陈水扁与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都有惨痛经验来看,陈水扁想要见面谈谈,国民党有点“怕怕”,担心见面反而有“后遗症”,对出访行程没好处。

  他说,国民党对于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达成十项共识,竟遭民进党政府威胁,感到痛心。连战与陈水扁见不见“不重要”,民众关心的是连战和平之旅能否有助两岸和平。

  询及国民党是否婉拒“扁连会”,曾永权说,他不便代连战表示意见。选稿:李宏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