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瑞希北京亮相 "人鱼小姐"最爱张艺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01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张瑞希北京亮相 人鱼小姐最爱张艺谋图

张瑞希北京亮相"人鱼小姐"最爱张艺谋(图)
“人鱼小姐”张瑞希

  东方网4月11日消息:韩剧《人鱼小姐》在中国内地掀起了一股“雅丽英”热潮。昨日,该剧的女主角、“人鱼小姐”张瑞希意外现身北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她最喜欢中国内地的张艺谋,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合作。

  昨天,清瘦秀丽的张瑞希一身“白扣裙”亮相,在众多美女中抢尽风头。所谓“白扣群”就是用几百个白色扣子串在一起制作的特殊服装,这种衣服,现场许多记者头一次看见,记者们一边悄声讨论,一边“玩命”地开始拍摄。张瑞希也露出了她熟悉的甜美笑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她这次是为朋友柳志承在中国开的美发造型院专程捧场的。《人鱼小姐》在中国播出并掀起了热潮,张瑞希在韩国听说了,她表示很感谢中国影迷对她的喜爱。据张瑞希介绍,现在有很多中国的影视制作公司找她拍戏,但因为她现正在韩国拍摄一部长篇连续剧,每周末播出,实在走不开,所以近期来中国拍戏的可能性不大。

  韩国演员在中国红透半边天,张瑞希笑说,其实中国演员在韩国也很红,只是中国观众不知道而已,像张艺谋、巩俐,韩国很多人都很喜欢他们。有记者最后问了一个很俗套的问题——最想和中国哪位影视人合作?张瑞希说,她最喜欢中国的张艺谋导演,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选稿:祁贺 作者:任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