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车撞人竟逃逸 伤者缝了30多针 司机太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高星)记者昨日见到44岁的杨利政时,他躺在床上,头上脚上缠满了绷带。8日晚,他在门前的马路上,被一辆小车撞倒,肇事车趁着夜色逃离现场。街坊发现后将其送往医院,全身缝了三十多针。“这个司机太缺德了!”妻子守在一旁满眼泪水。

   8日晚7时20分许,杨穿越长丰大道时,被一辆小车撞倒,由于当时天黑,车速又快,他只看到是辆黑色的小车,却没看清车牌。路边的街坊听到“砰”的一声后,发现路中央躺着的是老杨,头上脚上流了两滩血,昏迷不醒,身边散落着肇事车的左后视镜和破损挡板。大家报警后拦车将老杨送往医院抢救。

  杨利政从黄石来武汉做水泥生意,租住在黄家墩,由于三个孩子都在上学,经济情况很困难,在花了2000多元医药费后,他只好回家养伤。杨利政希望警方能通过车上的零件找到肇事车,也希望当时路过现场的司机朋友能提供点线索。(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