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将关闭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生产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56 新华网
美将关闭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生产线(图)
  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7日报道]美国空军代理部长迈克尔·多明戈(MichaelDominguez)4月6日在参议院拨款委员会防务分委会作证说,国防部计划在5月确定关闭C-130J超级大力神(SuperHercules)运输机生产线大约需要多少费用。该费用估算工作预定在4月底或5月初完成,从而能赶上国会对国防部2006财年预算申请的讨论。

  为了省钱,国防部在2006财年预算申请中建议提早结束C-130J的采购,将空军的购买数量从168架砍到53架。但由于国会的反对及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停产成本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国防部不得不同意对此进行重新考虑。

  据预测,最终得到的停产费用估算结果可能与将在4月底结束的机动能力研究(MCS)的结果一致。后者是对国防部全部机动性需求的评审,C-130J支持者们希望该研究结果将支持他们继续生产C-130J的主张。

  前空军代理部长彼特·蒂斯(PeterTeets)在3月曾预测停产决定可能被推翻。C-130J已获得用户的良好评价,而美国空军近来由于中央翼盒段的裂纹问题停飞了若干较老型的C-130。(张洋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