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区交警严打盗抢机动车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07 乌鲁木齐晚报

  4月5日起,我区各地州交警支队在城区主要道路、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设立稽查站点,重点盘查盗抢嫌疑车辆和犯罪嫌疑人,展开打击盗抢机动车违法犯罪活动。

  自治区交警总队部署为期20天的集中行动,旨在全区形成路上查和源头堵的高压严管态势。

  据悉,自治区交警总队要求在打击盗抢机动车犯罪活动中,突出抓好两个环节:首先是车管所严把入户关,各车管所要以重点车型为排查对象,对档案进行集中核查,主动发现盗抢机动车信息;在办理车辆注册、转移等登记业务和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时,对重点车型做到严格审核、认真对比;加强与刑侦部门的协调配合,建立核查制度,确保一线交警及时查询被盗抢车辆信息。其次,路面交警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加强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挪用号牌、未参加检验车辆的核查和驾驶人的盘问,加强对停车场、居民区、停车库的巡查,对可疑车辆进行信息对比。利用收费站的监控设备和电子警察等,排查、发现盗抢机动车线索,一旦发现嫌疑车辆,快速反应,布控缉拿归案。:(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曹慧娟、实习生 徐娜娜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