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旅客车获三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金旅客车获三项大奖(图)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今年3月在上海举行的2005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上,争当中国客车行业的排头兵的厦门金龙旅行客车公司(简称金旅客车)一举拿下世界客车联盟(BAAV)11个奖项中的3项大奖,这是金旅客车已连续3年在世界客车博览会上获得“最佳旅游客车奖”。

  据悉,在这次博览会上,厦门金旅总共选送了“金旅牌”XML6127E1、XML6112UE1、XML6606C5等豪华客车参与本次BAAV七个奖项的角逐,获奖率居客车行业之首。

  创建于1992年的金旅客车,目前主要从事金旅牌中高档大中轻型豪华客车的生产、开发和销售。

  此外,公司在扩大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目前已出口到阿联酋、菲律宾、沙特阿拉伯、俄罗斯、泰国、哈萨克斯坦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今年积极拓展右舵车市场及欧洲市场。2004年公司出口总额2003年同期增长120%,公司力争在2005年超过1000万美元。

  金旅客车所获头奖顶

  世界客车联盟年度“最佳旅游客车奖”

  世界客车联盟年度“最佳客车内饰及附件奖”

  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出口客车评委特别奖”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