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卑诗省华裔议员关慧贞再获新民主党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3 新华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寻求三连霸的加拿大卑诗省华裔议员关慧贞,4月7日再度获得新民主党提名,在温哥华-快乐山选区参选下届省议员。

  据报道,当日的提名大会在传统的中国舞狮及原住民的祝祷歌声中热斗登场,卑诗新民主党领袖詹嘉路、国会议员戴慧思、省议员麦菲、贝振国、温哥华市议员葛林及雷建华等人以及新民主党13位大温地区的提名人都一起到关慧贞的提名大会上为她造势。

  截至目前为止,新民主党仅提名了两名华裔候选人,除了关慧贞之外,只有伯纳比-威灵顿选区的姚永安。

  据了解,面对关慧贞在当地雄厚的政治实力及选区中大量的华裔人口,自由党的提名策略显得格外慎重,该党党部人员表示,目前已有数名人士表达参选意愿,但正式的提名人选及提名大会日期尚未确定,可能还得等上几星期。至于可能的人选姓名,党部不愿透露。

  据悉,关慧贞在2001年省选时,虽然遭逢新民主党低迷的选情,仍然以44%的得票率击败自由党的参选人史贝萝,双方得票率差距逾11%,近2000票。关慧贞与麦菲成为当年新民主党硕果仅存的省议员。(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