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分钟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9 信息时报

  新塘发现2100年前西汉古墓

  连日来,广州市考古专家会同增城市文物部门对在新塘镇金鸡山发现的西汉古墓进行抢救性挖掘。考古专家初步鉴定后认为,该古墓是增城迄今发现年代最早、规模最大的西汉木椁墓,有重大的历史研究价值。

  扶他林芬必得西乐葆等21种消炎药可能致病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表声明,指21种消炎止痛药潜在心血管风险。我国有专家则表示,FDA发布这样谨慎使用的警示并不罕见,这并不说明这些药就不能用。

  3分钟看一个病人医生累坏

  一个上午一口气连看40个病人,这是广州市大医院主任医师出诊的正常水平,半日门诊量60人并不少见。超负荷的运作不仅令医生疲惫不堪,3分钟看一个病人的效果更让人堪忧。于是,“拉开诊金差距,合理分配医疗资源”成为众多业内人士最强烈的呼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