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润荣记者翁晓波)昨日,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负责人透露:2005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11日开始报名。

  2005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初级)考试已定于11月6日进行,考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与实务和经济基础知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共设: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人力资源管理、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等12个专业。其中,运输设水路、公路、铁路和民航4个子专业。报名条件(一)报名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高中以上学历。(二)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2、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3、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4、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5、获博士学位;6、不具备上述规定学历,但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专业工作满5年。

  报名条件中有关从事专业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当年年底。如何报名

  据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发文之日起,各单位组织集体报名,初审报考资格。考生填写《资格考试报名表》(也可在“武汉人事考试”网上在线填写并打印A4幅面,贴1寸免冠彩色照片)和《报名信息卡》。报名表、信息卡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或购买。

  4月11日至22日,市人事考试报名点(地址:汉口黄孝河路5号市人事局右侧)受理经济专业考试报名。个人报名必须携带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工作证、身份证等说明本人考试条件的有关证件。4月25日至29日各区、市直各单位、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央在汉单位、驻汉部队在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体报名汇总。(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