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天揽才1.1万人 台州在汉上演“蛇吞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雷雨 通讯员舒欣)昨日,台州(武汉)专场招聘会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该市共在汉“签”走1.1万名楚才。

  据了解,在汉设立专场招聘会,台州市已连续举办了5年。从需求看,台州此行招取的人才,主要涉及管理、机械机电、材料、电子电器、经贸、计算机、金融财务、医药化工、新闻与中文文秘、建筑、教育、医学、广告设计与美术装潢、法律、旅游饭店餐饮等15大类的200多个专业。

  由于该市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普遍不高,近九成的招聘岗位都面向应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以及中专生和技工人才。所以,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特别是大中专毕业生的眼球。两天来,先后有近2万名求职者进场求职,让台州企业感到欣喜不已。

  招聘结果显示,该市提供的机械、电子、电气、机电、化工、营销六大岗位最受求职者欢迎。而国贸、建筑等专业则遭到冷遇,许多岗位少人应聘。

  该市提醒,上述人才若需应聘,可登陆台州人才网(www.tzrc.com)查询相关招聘信息。(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