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国税局强制拍卖偷税公司老总“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09 新华网

  本报深圳讯(记者何涛通讯员陈俊峰、熊艳)昨日下午,一场二手车拍卖会在深圳市举行,与往日不同的是此次拍卖会的标的中有两件是由深圳市国税局稽查局委托拍卖。这两辆汽车原都属于深圳市某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被税务部门查出偷税行为,为了补交税款,公司的汽车被强制拍卖,其中一辆帕萨特还是该公司老总的“坐骑”。

  昨日在拍卖现场经过轮番竞价,帕萨特以13万元起拍,经过几番竞价,最终以13.8万元被一男子竞得。另一辆捷达车也最终以6.6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2004年12月,该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国税稽查局的欠税清缴通知。然而,税务机关规定期限结束后,该公司并未再交纳一分钱的税款入库,而是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为由,申请分期缴纳税款。细心的执行人员在查账时还发现,该公司账务上反映有两辆轿车。后经该公司负责人承认,两辆车为该公司所有。

  鉴于以上情况,深圳市国税局决定对该公司采取强制执行措施。2005年2月,深圳市国税局依法扣缴了该公司银行存款30多万元。2005年3月,在该公司的主动配合下,深圳市国税局依法扣押了该公司的帕萨特和捷达轿车。经专业评估公司估价后,深圳市国税局依法委托深圳市旧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拍卖。(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