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又发生抱走雇主孩子案:一半岁婴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15 东方网
广州又发生抱走雇主孩子案:一半岁婴失踪(图)
  9日,董先生双胞胎儿子中的大儿子小昂和自己店里的女工阿英同时失踪。上图为今年春节期间,董先生一家四口的合影,母亲怀抱着的就是失踪的大儿子小昂。

  东方网4月11日消息:“只有2分钟时间,我的大仔就不见了。”昨天晚上,家住芳村大道东的董先生红着眼睛告诉记者,九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被自己的雇工阿英抱去隔壁士多“买糖”,谁知,孩子和雇工竟然一去不复返。寻找一天多仍无好消息的董氏夫妻望着仅剩的双胞胎中的一个,忍不住悲从中来。据悉,目前董家已经报案,并呼吁知悉相关线索的市民热心相助。

  阿英多次提议带孩子出去玩

  被抱走的孩子是双胞胎中的老大,叫小昂。前天下午5时,董太太带着一对双胞胎在芳村隧道附近自家开的发廊里看店。由于小儿子在吐奶,董太太一时无暇顾及小昂,这时,来店里打工的湖南怀化籍女子阿英主动走过来抱起小昂,哄他玩。由于小昂乖巧温顺,遇见陌生人也不哭闹,很讨人喜欢,平时经常被街坊、自家的雇工抱着玩,因此董太太并没怎么在意。

  过了一会儿,阿英向董太提议,要带小昂去附近的照相馆照张合影留个纪念。董太尽管觉得有些奇怪:当时附近停电,照相馆怎么能营业?但还是答应她,等董先生回来一起抱着孩子过去照相。阿英随后又亲热地说要带孩子去一墙之隔的士多买棒棒糖,并得到同意。

  过了不到两分钟,还不见他们回来,有些着急的董太追出门,却惊讶地发现士多门前空空荡荡,哪里还有他们的身影!据士多老板娘介绍,阿英买了糖之后,立刻抱着孩子往芳村隧道方向走,董太这才意识到阿英把孩子骗走了。董家人随即发动朋友到附近去找,还是没有看到阿英的身影。

  又气又急的董氏夫妻立刻报警,当晚在外面找了一宿,昨天继续发动亲朋好友在附近寻找,逢人就问有没有见过孩子。想到宝贝儿子如果睡觉时看不到妈妈肯定会大哭,董先生也禁不住落下了男儿泪。

  有人目睹一中年妇女抱孩子狂奔

  据了解,事发当时,一位路过的阿婆曾见到有个中年妇女抱着一个小婴儿往滘口方向狂奔,由于跑得快,孩子被颠簸得很厉害,以致哇哇大哭,那妇女却不管不顾。董太太回忆,阿英曾向她打听过到滘口坐车怎么走。

  目前,董先生一家还在焦急地等待警方调查的结果。他们呼吁知情的市民能向接报的芳村分局花地街派出所提供线索,并将予以重谢。据悉,小昂九个月大,白白胖胖,重20多斤,身高六十厘米左右,被拐当天身穿上白下深蓝,头戴浅蓝色棒球帽。阿英约三十五六岁,身材矮胖,操一口湖南怀化口音。选稿:彭蠡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