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冲向店铺 司机急转方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3 东南快报
“火”车冲向店铺司机急转方向(图)
  本报讯冒着浓烟的大巴朝店铺冲来,店主陈依姆慌忙往后退。司机急转方向,大巴停在了不远处的开阔地。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这一幕发生在324国道闽侯县青口镇联丰村路段。

  车内仅有的六七名乘客紧急下车,司乘人员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但没有成功。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的是普通大巴,客车车牌号为闽AY108?觹,属福州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身烧得只剩框架,随处可见被烧毁的汽车碎片,旁边2米开外的芦苇被灼焦。

  闽侯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施警官告诉记者,该车当日从石狮开往福州,起火后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初步询问大巴司机得知,大巴是在避让一辆相向开来的货车时才导致发电机起火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