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深沪湾看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11 海峡都市报
到深沪湾看鸟(图)
到深沪湾看鸟

  N本报记者 谢向明文/图

  本报讯 昨日,由晋江市农业局组织的一行数十名观鸟爱好者来到深沪湾,观察鸟类的行踪和种类。

  “这里是鸟的天堂!”组织此次活动的晋江市农业局许建林告诉记者,深沪湾区域是亚洲重要湿地,这里集中了种类繁多的鸟类,如翻石鹬、白鸥、银鸥、红嘴鸥等鸟类,是观鸟的好去处。

  他告诉记者,观鸟与爱护鸟类、保护生态环境应该是一致的。观鸟是一种很时尚的旅游方式,不仅可以欣赏鸟儿健美的体态,缤纷的色彩、飞翔的仪姿以及觅食、鸣叫、求偶等生活行为,而且在愉悦性情的同时,将自身融入大自然之中,享受无穷的乐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